前神韻編導領舞願美好演出早到港

【新唐人2011年1月24日訊】香港神韻晚會主辦方23號舉行“揚正義 護神韻”集會,曾經擔任神韻藝術團編導和領舞的飛天藝術學校老師表示,不能理解港府拒簽神韻的行為,希望香港民眾能夠堅持正義,促成神韻早日光臨香港,讓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演出早日回到孕育這個文明的神州大地。

曾經擔任神韻藝術團編導,現任飛天藝術學校加州分校校長的曹鳳璇在發言中表示,香港回歸後應該更加歡迎和推崇中國傳統文化,港府用荒謬可笑的理由拒簽神韻技術人員,讓人無法理解。

飛天藝術學校加州分校校長曹鳳璇:“被拒簽的都是一些搞專業的人才,環環相扣的每一個細節那是不能現找的。這個作為專業人士來說,聽到這個消息都覺得很可笑。香港是一個國際的樞紐,拒絕中國傳統文化這麼一臺、在國際舞臺上這麼優秀的一臺一流演出,我們內心覺得非常的傷痛。”

曾經擔任神韻藝術團領舞,現任飛天藝術學校加州分校藝術系系主任的熊俊秀表示,神韻演員最大的願望,是想將這純善純美的表演帶回孕育她的文化根源的地方。

飛天藝術學校加州分校藝術系系主任熊俊秀:“神韻走遍了世界的五大洲,無論我們走到哪裏都非常受觀眾的歡迎。我們的演員一直留有這樣一個夢想,希望能夠有一天能夠回到我們文化的根源,在那裏展現我們的這場演出。”

她們都希望香港的司法系統能夠秉持公正,作出正確的裁決;也希望香港市民能夠守護正義,守護神韻。

飛天藝術學校加州分校校長曹鳳璇:“這個事情得有一個答復,應該公諸於大家,我們要把它司法覆核這麼訴訟上去,讓大家都知道。”

飛天藝術學校加州分校藝術系系主任熊俊秀:“幾年前香港所有的民眾為了23條曾經勇敢的站出來,發出了他們正義的呼聲。我相信,這次神韻受阻的案件一定也能夠通過香港民眾正義的力量通過,希望神韻這麼美好的演出能夠把我們的美好、我們的光明和希望帶給所有的香港民眾。”

新唐人記者辛玲香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