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觀衆: 神韻演員技巧高超

【新唐人2011年1月24日訊】1月22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北卡羅來納州羅利發展能源藝術中心的演出讓在場的觀衆大開眼界。中國古典舞的高難度技巧讓在場觀衆驚嘆不已。

Susan Lewis曾經是舞蹈演員及舞蹈教師,神韻男演員的高超技巧讓她感到難以置信。

Susan Lewis:“他們都受到過很好的訓練。他們的技巧,柔韌性和翻騰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在中場前那個節目裏,他們劈腿下去,再上來,再下去再上來,啊,那種力量。通常這種大跳安排在節目的開始已經很棒了,通常大跳都安排在前面,而他們是以這種大跳結束,整個舞蹈中能量一直在加強,到結束時真是令人難以置信。你看著他們,儘管我不在跳,我能感覺到他們的腿一定很酸。如果你跳過舞你就會知道這有多大的難度。”

Lawson 夫婦選擇觀看神韻慶祝銀婚紀念日, 他們表示,精彩的演出將讓他們終生難忘。

Mark Lawson KCI公司主管:“演出讓我了解了很多過去不知道的中國文化,真是大開眼界。”

辦公室經理Connie Lawson: “我印象特別深刻的是演員的忍耐力。真是很奇妙。他們好像從來沒有氣喘的時候。我們從來沒想到過,我們在體操中看到的很多翻騰其實來源於中國舞。真是很長見識。我和先生互相看著,吃驚的說,你相信麽?原來是這樣。我可以看出一些我在高中時知道的翻騰等技巧。今天學到這麽多東西真實美妙。”

這是新唐人記者雪莉北卡州羅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