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愛之樹」聖誕樹義工獲褒獎

【新唐人2011年1月24日訊】1月22日,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在法拉盛褒獎參與「愛之樹」聖誕樹製作的義工及贊助單位。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和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分別向參與「愛之樹」聖誕樹製作的義工及贊助單位頒發褒獎,表示感謝!讚揚他們為法拉盛樹又立一景觀。

「愛之樹」的設計者林世寶介紹,「愛之樹」聖誕樹的製作是將空水瓶子剪成雪花型以釣魚線串起,再固定在三個鐵架上,建立「愛之樹」聖誕樹的理念是要把大家的愛連在一起,並將這愛和快樂延伸到社區。

「愛之樹」的設計者林世寶:「我們華人來到美國,開始是要為生存奮鬥,解決了生存問題後,就是要將生活品質提高上去。當我們重在一起,快樂無比,在他們的臉上都可以看的到,就說我們圍在一堆垃圾當中,有唱、有說、有笑,這就是做這棵樹的原創義。」

活動組織者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表示,「愛之樹」聖誕樹由一萬多個回收礦泉水保特瓶及一萬多個LED燈泡組成,聖誕樹不僅傳遞了環保愛地球的概念,也讓更多人了解,華人不僅會賺錢,也很熱愛社區。

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我們也希望教育我們的下一代,在將來培養他們對地球的觀念和他們愛。」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州眾議員孟昭文也分別發言稱讚這個活動。

同時「愛之樹」得到社區各界的全力支援和贊助。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