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節目主持人驚嘆神韻之美

【新唐人2011年1月24日訊】韩国各界主流社会人士,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大邱22日的演出后,表示演出让他们大开眼界。再次前来观赏演出的MBC電臺主持人李大熙先生赞叹神韻讓人嘆為觀止。

李大熙先生是公認的,韓國最有人情味的節目主持人,他對神韻演出感嘆不已。

MBC廣播電臺“金唱片”主持人李大熙:“啊,是的!這就是被遺忘的色彩與色調。我們不曾看到的東西,被重新創作和表現出來,這個演出與眾不同。”

他說,神韻演出,在忠實地再現傳統的同時,每年又推出多姿多彩的節目。太讓人吃驚了。

MBC廣播電臺 “金唱片”主持人李大熙:“把傳統的命脈原封不動地保留下來,太讓人震驚了…… 真是讓人嘆為觀止。”

神韻總是將中華文明的品格,智慧以及美德以全新的方式表現出來,這些在他的心中就像是熠熠生輝的寶石。

MBC電臺“金唱片”主持人李大熙:“一種純粹的感動,這種感動仿佛凈化了我們的內心層面,這些都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像寶石般珍貴的一面。”

期待著神韻這一獨特的演出,能在接下來的演出日程中傾倒更多媒體及藝術界人士。

新唐人記者姜汶慶韓國大邱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