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台北終場 楊丞琳包票百張

【新唐人2011年1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23日電)歌后王菲今晚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最終場,除萬名粉絲捧場,依舊有不少藝人到場朝聖,包括蔡依林、楊丞琳、蕭亞軒、張小燕、阮經天等,楊丞琳還與友人包票100張。

王菲21日起在台北巡演,連3天吸引超過百名藝人自掏腰包到場朝聖,繼前晚劉嘉玲、趙薇、小S、蕭敬騰等,昨晚有3大金曲歌后那英、張惠妹、蔡健雅捧場,今天則有Jolin蔡依林等人到場聆聽。

6年前就看過王菲演唱會的Jolin,今晚戴著黑色粗框眼鏡低調現身,她說最想聽到王菲唱「將愛」、「開到荼靡」,粵語歌「多得他」則是讓Jolin開始學粵語,更是透過王菲翻唱才認識鄧麗君。Jolin說,如果有機會翻唱王菲歌曲,最想唱「旋木」。

頂著王菲紅極一時的曬傷妝、紅眉出席的楊丞琳,特別秀出自掏腰包買的新台幣6800元門票,還透露她跟一群朋友合包了100張門票相約來朝聖。她說,4、5年前在王菲淡出歌壇後才開始認識她,感覺有點遺憾,還好後來有趕上。

新科影帝阮經天晚上也和友人相約到演唱會,他說最想聽王菲唱「紅豆」。關穎則穿著綠色軍裝、軍帽現身,說是只要王菲的歌,幾乎都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