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州最高藝術獎獲得者讚賞神韻

【新唐人2011年1月23日訊】1月21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的第二場演出結束後,曾榮獲密西根州最高藝術獎的現任密西根州藝術顧問巴巴拉‧可拉奇曼女士,高度讚揚神韻藝術團表演的中國古典舞、中西合璧的現場音樂伴奏以及絢麗高雅的服飾。

巴巴拉‧可拉奇曼女士表示非常欣賞神韻藝術團的傑出表演。

可拉奇曼女士:「我非常喜歡整臺演出。我喜歡交響樂,我喜愛看傳統舞蹈。我覺得那些演員都很出類拔萃。他們做了充分地排練,達到了完美的境界。」

她感嘆神韻的演出與眾不同,其無與倫比的美給觀眾帶來了一個美妙的夜晚。

可拉奇曼女士:「具有對稱之美。令人感興趣的是天幕,在舞蹈中加入了新科技這種奇妙的元素。所有這一切給人帶來一個美妙的夜晚。」

可拉奇曼女士也很欣賞中西合璧樂團的現場伴奏,給觀眾帶來了全新的體驗。

可拉奇曼女士:「東西方樂器的對照以及融合非常有意思。這種在欣賞舞蹈的同時能夠享受交響樂的整個創意使得看演出的經歷變得即圓滿又豐富。」

同時,可拉奇曼女士對神韻的服裝讚賞有加。

可拉奇曼女士:「服裝非常美麗高雅,顏色絢麗多彩,我喜歡那些絲絨和珠寶的裝飾。」

巴巴拉‧可拉奇女士曾經是密西根州藝術服務組織的創始人兼總裁,2008年獲得了密西根州州長所頒發的文化藝術獎,這是密西根州最高的藝術榮譽獎。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底特律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