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看不厭 韓國義工七觀神韻

【新唐人2011年1月23日訊】適逢週末,韓國大邱壽城阿特匹亞劇場擠滿了觀看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的觀眾,各界觀眾的觀後感受也各有不同。

22日週六下午,韓國大邱市民們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

從觀眾們的反應可以看出,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韓國巡迴演出中,在大邱的演出場次最多也絕非偶然。

大邱真愛義工會會長李東潤:“我是第七次來看神韻演出。”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使大邱觀眾驚喜之餘,不忘奔走相告,吸引各界名流紛至沓來。

觀眾們紛紛述說觀看神韻演出後的獨特感受。

大田流行管弦樂團後援會長樸英湜:“我感覺自己就象是隨朝鮮使團去訪問唐朝皇室,並受到了中國皇帝的盛宴款待。”

印度和尚羅基:“演出非常精彩,太好了,我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

大邱真愛義工會會長李東潤:“演出充滿力量,非常壯觀,我們能感受到非常強烈的能量。”

海印國樂院院長金妙順:“背景天幕特別美,如夢如幻。演員們的舞蹈動作也很好看。”

據悉,今晚,還將有眾多知名人士來觀看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晚間演出。

新唐人記者姜汶慶韓國大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