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加拿大簡訊

【新唐人2011年1月20日訊】1月20日加拿大簡訊

1.報告:無證據顯示二氧化碳泄露
曾有報告指,2000年開始填埋到薩斯喀切溫省地底下的二氧化碳已經泄露,並且對環境造成了污染。不過,薩省的石油科技研究中心週三發佈了一項調查說,沒有證據證明二氧化碳泄露,或造成溫室氣體含量增加。而這種地下碳捕捉和儲存方法在國際上被廣泛採用來減少氣候變化。

2.多倫多唐人街公寓起火 無傷亡
多倫多中區唐人街一棟公寓樓週三早晨8點鐘前突然起火,起火的原因是蠟燭被風吹倒。消防員已經扑滅大火,樓裡的住戶被撤離,沒有人員傷亡,財產損失估計在1萬元。

3.多倫多將辦印度寶萊塢電影節
多倫多將成為第一個舉辦印度寶萊塢電影節的北美城市。以出演《貧民百萬富翁》而聞名北美的印度明星阿尼爾•卡普爾(Anil Kapoor)週三在多倫多宣佈了這個消息。

而多倫多之所以被選中,是因為這裡發達的電影產業和熱情的影迷。被稱為印度奧斯卡的寶萊塢電影節,過去12年都是在印度以外的歐洲、亞洲、中東及非洲舉行。今年6月,寶萊塢電影節將在羅傑斯中心舉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