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爾斯‧摩根「接棒」拉里‧金引熱議

【新唐人2011年1月19日訊】英國名嘴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接替拉里‧金成為CNN黃金時段「名人訪談」節目的新主播。第一期《皮爾斯‧摩根今晚秀》週二正式登場,首期嘉賓就是美國脫口秀女王奧普拉‧溫弗瑞(Oprah Winfrey)。那麼觀眾對節目的反應如何呢?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在CNN電視臺開設的脫口秀《皮爾斯‧摩根今夜》(Piers Morgan Tonight)週二首播,時代廣場的人們向他表達了美好的祝願。

英國來的遊客保羅‧莫特休(PAUL MOTTERSHOW)認為,英國人主持美國脫口秀節目,非常棒。

英國遊客保羅‧莫特休:「他在英國很出名,希望這能讓他真正的、實實在在的進入美國。」

來自倫敦的伊麗莎白說:「他是我們國家的媒體界名人,他在英國達人(Britain’s Got Talent )節目中,我想他也會出現在美國達人中的。」

摩根指責,美國的脫口秀節目邀請來的名人,是為了推銷他們新拍的電影、新出版的書籍或者新發行的音樂,所以他誓言要推翻這種模式。

摩根曾經是英國《每日鏡報》的主編。在西蒙‧高維爾(Simon Cowell)的幫助下,他成為《英國達人》(Britain’s Got Talent)和《美國達人》(America’s Got Talent)的評委,聲名大噪。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