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抵達韓國

【新唐人2011年1月18日訊】1月17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抵達韓國,藝術團將從19日開始,在韓國的3個主要城市進行巡迴演出。請看本台來自韓國的報導。

17日晩,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抵達韓國仁川國際機場。來自韓國各地的神韻粉絲們,也紛紛趕到機場,歡迎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到來,並期待著全新節目的精彩上演。


神韻國際藝術團登臨韓國,展開亞太巡迴演出序幕。(攝影:金國煥)

“歡迎美國神韻藝術團。”

作為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011年世界巡迴演出的一部份,該團將在韓國的釜山、大邱以及高陽共進行12場演出。

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我是第三次來韓國了,每次都受到大家的歡迎,我們神韻藝術團呢,現在全世界影響越來越大,我想今後會更好,所以對歡迎非常感謝。」

今年是「美國神韻藝術團」第五次來韓演出。韓國各界人士也紛紛預祝「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來韓演出成功。

神韻國際藝術團抵達韓國受到影迷的熱烈歡迎。(攝影:金國煥 / 大紀元)

韓國觀光公社社長李參:「我覺得那一定會是場精彩的演出。我會去看演出,也希望大家都來欣賞。神韻將給我們帶來真正卓越的藝術和默契十足的演出,我們將會看到魅力十足的表演。」

首爾市議會議員李正讚:「韓國國民們熱烈歡迎神韻藝術團於2011年來到韓國演出,並衷心祝願神韻藝術團演出成功。」

自2007年起,美國神韻藝術團開始在世界巡迴演出,展現中華傳統藝術之美,感動了無數的觀眾。19日晚7時30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在釜山文化會館大劇場進行首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韓國仁川國際機場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