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王室新生龍鳳胎首度亮相

【新唐人2011年1月15日訊】38歲的丹麥王儲妃瑪麗於1月8號順利產下一對龍鳳雙胞胎後,1月14號首度攜新生寶寶在媒體前亮相。人們爭相目睹這對雙胞胎,現場氣氛熱烈,請看來自丹麥哥本哈根的報導。

丹麥王儲妃瑪麗產後第六天,1月14號下午3點40分,在菲德烈王儲的陪伴下帶著一對新生寶寶回家了。

自豪而幸福的王儲夫婦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非常高興把兩個小寶寶帶回家。生了雙胞胎的瑪麗王妃顯得更加神采奕奕,並告訴現場記者,兩個小寶寶不論外表還是性格都不同。丹麥王儲表示,這個6口之家對他來說將是個巨大的挑戰。

丹麥民眾爭相來到現場目睹這對龍鳳小王子和小公主,王儲夫婦在擠滿各國媒體記者和丹麥民眾的醫院大廳內停留了18分鐘。

丹麥自由媒體人斯蒂娜(Stine Avnbol)說:“我站在攝影記者之中,在鏡頭後給我的第一印象是看到他們的精神狀態非常好,看到王儲和王儲妃都在微笑,非常完美。”

荷蘭記者畢萊特說:“我希望把最美好的祝願給王儲妃和小寶寶們,希望他們和王儲有個美好的生活。”

來自格林蘭的納亞說:“我們來這就是恭喜王儲夫婦獲得一對雙胞胎,並希望他們萬事如意。”

之後像往常一樣,王儲駕車陪同家人一起回到他們居住的阿美琳堡王宮。

丹麥王儲夫婦於2004年5月結婚。在雙胞胎誕生之前,已育有2個孩子,分別是5歲的克里斯汀和3歲的伊薩貝拉。

新唐人記者景惠、學智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