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林肯中心征服紐約商界主流

【新唐人2011年1月14日訊】經過七天的演出,神韻熱持續在紐約發酵,更多的紐約商界主流人士慕名來看“世界第一秀”。一貫較矜持的他們看完神韻後個個神采飛揚,滔滔不絕的分享全新的體驗。我們來看報導。

曾耳聞神韻的鼎鼎大名,今晚得以親見,紐約商界的主流人士徹底折服於神韻在服裝、天幕、中國古典舞、音樂等全方位的頂級藝術價值。

紐約金融界人士詹妮弗•阿爾比塔:“神韻令人叫絕!令人驚異!真是太出類拔萃了!我已成爲神韻忠實粉絲,明年還要來!”

大型連鎖商店分店總經理丹尼斯•尼斯:“神韻是每個人必看的! 美妙絕倫!”

公司商業發展主管卡洛琳•麥可布瑞吉:“哇,我很激動,這場演出美到極致,再現了中華正統文化。”

全球石油運輸公司總裁德米垂•麥可勒克斯:“獨一無二的演出!很有特色,我度過了很愉快的時光。”

兩個多小時的演出中,觀衆們見識了太多的“第一次”,單是舞臺上幾百套嶄新的服飾就是一個奇觀。

國際經濟學碩士生安德烈斯•卡德羅:“神韻的服裝無以倫比,非常注重細節,閃閃發亮的部分很突出,色彩的運用,女演員胳膊上系的絲綢帶等等。”

保險經紀赫伯特•柴斯洛維奇:“那個身著白衣的菩薩,頭上還有光環。”

公司老闆帕翠莎•寇浩:“服裝用的面料讓它隨著演員舞動而流動,服裝本身就在講述故事。”

公司商業發展主管卡洛琳•麥可布瑞吉:“大清格格足蹬的花盆鞋,我從沒有見過,太美了!”

很多人對女高音歌唱家-耿皓藍的嗓音感到不可思議。

紐約金融界人士詹妮弗•阿爾比塔:“她的嗓音絕對不同凡響!我被徹底征服了!我希望她永遠唱下去,我想站起來喊‘再來一個!’”

這些商界主流還要把今晚的體驗告訴給同行,和更多的人分享這份難得的震撼和感動。

保險業者阿里亞•阿爾比塔:“我建議每個人每年都要來看神韻!引人入勝!扣人心弦!振奮人心!”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