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金嗓暴紅街友 決定進勒戒所

【新唐人2011年1月13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2日路透電)美國街友威廉斯(Ted Williams)因為一副「金嗓」在YouTube聲名大噪,電視節目「費爾醫生」(Dr Phil)發言人今天說,威廉斯已經決定進勒戒所解決酒癮和毒癮問題。

節目聲明,53歲的威廉斯和節目主持人暨心理醫師費爾麥格羅(Phil McGraw)談過與女兒發生肢體衝突的問題後,決定進入1家私人勒戒中心。

威廉斯和家人上節目,談到那起衝突,家人還說他每天喝酒。

費爾麥格羅聲明:「如果泰德(威廉斯)想要變好,他必須對自己誠實,承認有藥癮和酒癮。」

「我告訴他,這並不容易,要花很多工夫。他或許還有一段長路要走,不過這已經朝正確的方向踏出了一步。」節目預定明天播出。

當地媒體和名人網站報導,威廉斯和女兒10日晚間大聲起衝突,隨後被帶到警局問話。(譯者:中央社戴雅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