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多樣之美感染蒙城觀眾

【新唐人2011年1月10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蒙特利爾的演出圓滿落幕。越來越多的蒙城觀眾被神韻所展現的完美藝術所感染。

一臺文藝演出到底能夠展現多麼豐富的美?在觀看神韻的演出之後,來自康考迪亞大學的教授瑪麗亞‧伊萊克多羅維茲女士忍不住和身邊的人探討起來。

康考迪亞大學環境工程學教授瑪麗亞‧伊萊克多羅維茲:「我們剛才還在討論,神韻是如何把這麼多種的美結合在一起的。音樂和舞蹈的完美配合,絢麗多彩的服飾,還有天幕上的優美的中國風景。所有的一切都結合的那麼好,簡直天衣無縫。」

神韻歌唱家們的聲樂之美傾倒了偏愛歌唱的人們。

龐巴貝飛行器工程師伯納德‧貝特朗:「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男高音歌唱家,嗓音如此有穿透力。我們對義大利或西班牙的歌唱家都很熟悉,聽到華人歌唱家的聲音還是很新奇,感覺非常好。」

圖像設計師兼攝影師皮埃爾‧安東尼‧費內特:「我最喜歡的是歌唱家們,當他們演唱的時候,尤其是男高音,太有感染力了,我沒聽到過如此有穿透力的聲音。」

除了舞蹈和歌曲,神韻獨一無二的樂團也是費內特被吸引的原因之一。

圖像設計師兼攝影師皮埃爾‧安東尼‧費內特:「中國古典音樂太動聽了,我特別想看看神韻的樂團,可惜看不到樂池。」

新唐人記者喬安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