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台灣同鄉會舉行第42屆年會

【新唐人2011年1月10日訊】大紐約台灣同鄉會1月8日 晚上在飛越皇后二樓牡丹廳舉行第42屆年會,來自社區的近400位嘉賓出席了該活動,請看詳細報導。

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高振群,對前會長和前董事長為同鄉會會務發展所做的努力表示欽佩。同時他亦期望同鄉會在新會長林尚勝和新董事長楊涵珺的帶領更上層樓。

市議員顧雅明為同鄉會林雅玲會長帶來了市議會的褒獎狀。他表示,大紐約台灣同鄉會有42年的歷史了,實在是很不容易,在社區亦不多見。他感謝同鄉會為社區所做的貢獻,他特別提到同鄉會每年在曼哈頓聯合廣場舉辦的“台灣巡禮”,豐富了紐約的多元文化。

即將卸任的會長林雅玲表示在任2年期間有很多事情讓她難以忘懷。任內還特別成立了合唱團,並且前往林肯中心表演。

大紐約台灣同鄉會會長林雅玲:“……。”

晚間還準備了很多娛樂節目給來賓欣賞。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