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建國百年 休斯頓慶祝活動豐富多彩

【新唐人2011年1月9日訊】社區廣角鏡(172)為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來臨,休斯頓僑教中心舉辦了豐富多彩的系列慶祝活動。有鶯歌陶瓷博物館的「幸福時光-台灣陶藝生活美學展」,前故總統蔣經國先生文物展,還有新春園遊會。休斯頓僑教中心處處充滿著快樂喜慶的氣氛。

首度在美南地區展出的鶯歌陶瓷博物館「幸福時光-台灣陶藝生活美學展」,蒐集了台灣當代知名陶藝藝術家的作品,本次展品,除了呈現藝術家的精湛工藝與設計巧思外,更能表現出台灣人如何將陶藝文化融入生活的自然美學,展覽也吸引了眾多的美國主流社會的人士前來觀賞。

蔣故總統經國先生文物展亦同時在休斯頓僑教中心登場, 照片包括經國先生軍旅時期、人生各階段的身影,家族歡聚的照片,更難得的是還展出了經國先生的結婚照、經國先生生前穿的白色戎裝。

在僑教中心大禮堂裏,則是熱鬧歡騰的新春遊園會,多種特色的台灣美食、風味的小吃,極大的安慰了僑胞們的思鄉情懷,休斯頓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陳方正、僑教中心主任王偉讚和慶祝建國百年籌備會主委們一起合切大蛋糕,陳方正處長更是親自把一塊塊蛋糕送到僑胞手上,精彩歡愉的助興節目帶給大家快樂的美好時光,深受歡迎的大紀元時報也在現場設攤贈送禮物。

休斯頓大紀元時報社長 孫玉玟:新唐人全球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休斯頓大紀元時報社長孫玉玟,在這裏很高興能夠來參加這個新年的活動,我們今天呢就是要慶祝這個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所以我們大紀元也來參加了,在這裏我們還發給我們的社區朋友我們自己製作的年曆、掛曆,所以僑社朋友非常非常高興,然後我們還碰到很多僑社朋友也都很支持我們,我們在這裏呢,也跟全球的華人呢,祝福你們有非常好的快樂的兔年,然後恭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唐人記者 馨宇 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