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跨年煙火秀 101發放300秒

【新唐人2011年1月2日訊】2010年臺北市府跨年的重頭戲在101,是由爆破大師蔡國強創作設計,大膽挑戰創新的煙火樣式,有象徵建國百年的數字100、祥龍盤旋、以及照明彈等,整場施放時間將近300秒,比去年多出一分多鐘。跟著我們的鏡頭,帶您一起去看看。

在主持人與民眾的倒數聲中,大家期待的101煙火秀正式開始。趁大家都沉浸在煙火所發設出的絢麗時,突然民眾尖叫聲四起,馬上被紅色點狀的煙火吸引目光,它們頓時凝結在空中,立體的數字「100」展現在眾人面前。101就象是百變女郎,不停的換上炫目耀眼的璀璨新衣。

緊接著,另一個壓軸「巨塔登輝」以及「祥龍盤旋」的輝映之下,一條七彩靈活的龍,循著建築物盤旋,消失在空氣之中。2010年101跨年煙火,是由爆破大師蔡國強創作,整場的施放時間將近300秒,最後由「照明彈」劃下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茅志剛、李晶晶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