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藝術家 驚嘆神韻藝術成就

【新唐人2010年12月31日訊】美國舊金山灣區彙聚了很多東西方優秀的藝術家,神韻晚會在音樂、美術和表演等方面的藝術成就,讓這些藝術家們嘆為觀止。一起聽聽他們的感受。

Macahilig是舊金山灣區知名的鋼琴家,被紐約時代雜誌讚賞為擁有“敏銳的音樂觸覺”。她深深的被神韻歌唱家們的音色打動:“她們的聲音優美動聽,她們的動作很有表現力。當然動作整齊劃一也讓人驚嘆。”

美術設計家Tempesca則驚嘆於舞臺設計的精確程度:“絕對是非同凡響。所有絢麗的色彩,優美的歌聲,真的很了不起。我喜歡她的精確,我自己是個藝術家,我很欣賞(神韻)藝術方面的表現,同時更喜歡(動作)精確。”

年輕時曾師從多位京劇名演員的京劇藝術家朱明威,讚賞演員們非常用心傳神。

京劇藝術家朱明威:“覺得傳統的味道很豐富,不是好像為表演而表演。主要是把精神都表現出來了。演員的臉部表演跟音樂都是很配合的。像那個豐收舞,充滿著喜悅。”

新唐人記者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