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費城百勝賭場亞洲區開業

【新唐人2010年12月30日訊】在美國歷史上久負盛名的賓州費城,是美東華人喜歡居住的首選地之一,費城唐人街,已發展成為全美第五大華埠。費城百勝娛樂賭場,坐落於費城小鎮Bensalem,開車到費城華埠只要20分鐘,到紐約80分鐘,而且還有專車來回頻繁接送,豪華的設施和優質的服務,引來越來越多的華人顧客。

新年來臨之際,百勝賭場亞洲區隆重開張,按照華人的習俗舞獅誌慶,引導來賓從百勝主樓游到新樓,由此正式面向公眾開放。蓋瑞•羅德瑞茨GARY LUDERITZ費城百勝娛樂賭場總經理:“我們要歡迎亞裔客人,來自全國各地和全世界的,現在在這個區域,我想,我們有全區最棒的亞裔賭博基地了,一個美麗的麵館,優秀的員工,我們已準備好服務所以亞洲客人,快來吧”

百勝還專程從澳門引入了多項流行娛樂設施,以及亞洲美食,來吸引更多亞裔顧客。

麥俊明費城百勝娛樂賭場亞洲市場副總裁:“我們除了一天裡面有16班服務非常好的專車,給大家可以來回接送到紐約和費城,之外我們還準備了一連套的不同種類的賭項,像牌九,百家樂,牌九撲克,還有更多我們最好的Noodle Bar供應給我們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網上查詢更多信息:WWW.PARXCASINO.COM,電話:888-588-7279:地址:費城BENSALEM鎮STREET路2999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