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車晚點 法鐵路公司退錢送票補償

【新唐人2010年12月29日訊】星期一,一輛從斯特拉斯堡駛向蒲港的法國國營鐵路公司列車,因晚點13小時引起了乘客的不滿,法國國營鐵路列車表示將向乘客退還購買車票的現金和免費的返程火車票作為補償。

這輛列車在當地時間上週日晚上9點半從斯特拉斯堡出發,向東北行使,預定星期一早上8點半到達法國與西班牙邊界城市蒲港。但火車出發剛走了120公里時,火車司機因為已經工作了3天時間需要更換,接班的司機從里昂趕過來,星期一早上6點才抵達。

一名乘客說:「我們等司機等了7個小時,我們等了整個晚上。」

換上新司機的火車又重新出發,但途中火車發動機又出現了問題,在圖爾尼又耽誤了3個小時更換發動機。當火車抵達馬賽時,已經行駛了26個小時,晚點13個小時,車上的一對夫婦手舉標語表示抗議。

法國營鐵路列車表示,法國國營鐵路公司將向乘客退還購買車票的現金,以及免費的返程火車票作為補償。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