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的狗狗瑜伽照

【新唐人2010年12月26日訊】一些傳統的方式,比如僅僅午睡打個盹也許並不能夠讓你的大腦充分釋放壓力。於是人們就想出了其他各種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瑜伽無疑是當中很受歡迎的一種方式,很多人都會利用空餘的時間做做瑜伽修身養性,但你有看見過寵物狗狗們做瑜伽嗎?

據國外媒體報道,這些可愛的狗狗幼犬們,以一些不可思議的姿勢展現在了人們眼前,上演了一出“小狗瑜伽表演”。狗狗們擺出了許多經典的瑜伽姿勢,比如經典的盤對打坐時,當然也肯定不會缺少下狗式(downward dog瑜伽中的一個常見動作,像狗一樣向下彎腰的動作)。



創作這些精彩作品的攝影師是英國的丹-鮑瑞斯(Dan Borris),53歲的鮑瑞斯在妻子的幫助下拍攝了這些小狗照片,鮑瑞斯負責拍照,而他的瑜伽教練妻子去哄這些小狗擺出一些姿勢以供拍攝。拍攝完成後鮑瑞斯借助軟件對照片進行後期處理,從而製作出這些令人吃驚的狗狗瑜伽。



據鮑瑞斯介紹,他之所以萌發拍攝“狗狗瑜伽”的想法,是因為朋友家的寵物狗經常會模仿主人練瑜伽的動作,讓他感到非常有趣,於是就決定自己也嚐試拍一些照片。

──轉自《科學網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