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聖誕燈飾繽紛多彩吸引遊人

【新唐人2010年12月25日訊】又是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全家團聚享受聖誕大餐之餘,有甚麼好去處呢?讓我們香港記者帶觀眾朋友們去逛逛熱門的聖誕景點,感受一下濃厚的聖誕氣氛。

位於尖沙咀海旁的海港城,一直是港人歡度聖誕的集體回憶,今年的裝飾以白色為主,沿著海邊有聖誕樹和蛋糕等造型,襯以粉紅和紫色的燈光,顯得格外浪漫,商場入口處更掛滿大大小小的顏色球。

新落成的1881商場,更是落足重本,一座將近10米高的特大雙層旋轉木馬,有馬車、音樂盒、神燈等多種童話世界的裝飾襯託,隨著音樂的旋轉,變幻著七彩的顏色,非常的華麗,令人有一股想騎木馬的衝動。旁邊還有一棵高大的仿真聖誕樹,散發著銀藍色的光芒。

鄰近的半島酒店建立於1928年,曾入選全球十大知名酒店,今年的燈飾則以簡單典雅出勝,令人彷彿置身於繁星中。

另一個新落成的K11商場,充滿藝術氣氛,將西班牙巴塞隆納的藝術元素帶入觀眾的眼前,以彩色玻璃砌成的聖誕屋,閃閃發光,顯得富麗堂皇。

位於旺角的朗豪坊請來風靡全球的卡通巨星Hello Kitty跟粉絲們一起過聖誕。

除了可以見到許多不同造型的Hello Kitty,並首次將其出生地英國倫敦重現,有大笨鐘、英國警察及紅色的倫敦巴士等。都是粉絲拍照留念的好地方。另外,商場內還掛滿許多聖誕燈飾,顯得金碧輝煌。

位於港島區的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今年聖誕節則充滿快樂的童年回憶,將傳統兒時玩意──木偶,以大人國形式重現,環抱在美輪美奐的聖誕風車塔及糖果店當中。市民還可欣賞有趣的雜技表演,和美麗的小仙女錶演芭蕾舞。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