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2010年12月22日訊】12月22日中國一分鐘

1.中國日益依賴核材料進口
中國科研人員稱,今後幾年,中國將日益依賴進口鈾材料。到2020年,中國核電站所需的鈾將預計至少有60%依賴進口。因此,相對於對原油的依賴,中國可能更早形成對鈾的依賴。

2.美日民調:多數不信賴中國
日本「讀賣新聞」和美國蓋洛普的聯合民調指出,美日民眾都對中國具有高度的不信感。 8成7的日本受訪者認為中國不可信賴,僅8%表示相反意見。6成5的美國受訪者有對中國表示不信任,3成4表示可信賴。

3.嬰兒紙尿片藏5片生銹刀片
家住南莊鎮東村的潘姓居民稱,今年11月3日上午,妻子給當時38天大的兒子換紙尿片,發現平時乖巧的兒子大哭不止,不時用手抓著身下。妻子尋跡摸向紙尿片,發現鬆軟的紙尿片中,夾著鋒利的美工刀片,上面還長滿鐵銹。涉事公司客服負責人承認,刀片是該公司在生產中不慎遺留。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