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輪功學員新國使館前抗議

【新唐人2010年12月22日訊】12月20日,日本法輪功學員在東京的新加坡大使館前打出“勿做中共幫兇”等抗議橫幅,並遞交抗議信,抗議新加坡政府七次捏造罪名對當地法輪功學員進行起訴、判刑和罰款,呼籲新加坡政府要以“國家和民族的長遠利益為本”,立即撤銷無理判決和無理指控。據悉,台灣、韓國等全球各地法輪大法學會都將到當地新加坡使館進行抗議。

上午10點開始,東京一些日本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東京六本木的新加坡共和國大使館對面,打出了“新加坡政府勿做中共幫兇 立即停止參與迫害法輪功”和“受中共脅迫 新加坡迫害法輪功”的大字橫幅進行抗議

日本法輪大法學會會長鶴園雅章向大使館遞交抗議信,使館沒有人願意出面,無奈之下日本便衣警察收下並承諾轉交。當天隨後,法輪大法學會把抗議信傳真到了該使館。

法輪大法學會指出,自2009年10月開始到2010年11月的一年多期間,新加坡政府七次捏造罪名對當地法輪功學員實施起訴判刑和罰款。

日本法輪大法學會譴責新加坡政府“出於政治目的和經濟利益的考量,多次出賣正義良知迫害法輪功”,是“侵害人權的惡性事件”,“把新加坡數百萬民眾的前途和命運推向了危險的邊緣。”

學會呼籲:新加坡政府只有善待法輪功學員,才能挽回給自己和新加坡未來造成的嚴重後果,否則將給自己和子孫後代留下無法磨滅的恥辱。

學會還警告說: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將會連成一體,保留向聯合國人權組織以及在世界上各民主國家的正義法庭上起訴直接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各類犯罪人的權利。

新唐人記者鈴木法子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