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夫李返費城 洋基遊騎兵悶

【新唐人2010年12月14日訊】(中央社費城14日法新電)據美國多家媒體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超級明星左投克里夫李(Cliff Lee),昨晚同意以5年1億美元合約,回鍋老東家費城人(Phillies)。

「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達拉斯晨報」(Dallas Morning News)、「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和ESPN,全都援引匿名消息來源指出,這位大聯盟中最有身價的自由球員,將離開德州遊騎兵(Rangers),重返費城人。

32歲的克里夫李不僅拒絕續留遊騎兵,同時也摒棄紐約洋基(Yankees)邀約。洋基希望網羅克里夫李,以因應補強打擊火力的同區宿敵波士頓紅襪(Red Sox)。

落選的兩隊據報開出的合約更豐厚,結果卻被克里夫李賞閉門羹。據傳洋基提供一紙7年1.5億美元合約,遊騎兵則是6年1.2億美元。(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