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勞工廳新舉措 鼓勵雇用失業者

【新唐人2010年12月13日訊】還有不到三週的時間就是聖誕節了,然而,從12月12日起,將有十三萬紐約人無法領到失業救濟金。紐約州勞工廳近日推出新舉措,鼓勵商家雇用長期失業人士。請看報導。

美國國會在11月30日否決了延長發放失業救濟金的議案,到12月底,無法領取失業救濟金的紐約人將增加至20萬。

紐約州勞工廳廳長加德納(Collen Gardner)12日發表聲明,對國會的決定感到遺憾。她表示如果國會決定不延長發放救濟金,希望他們能為失業的紐約人創造更多條件、給予更多時間找工作。

紐約州勞工廳近日也推出新的措施,從聯邦培訓撥款中發放380萬元給紐約業主,如果他們聘用長期失業人士,這筆款項將用於支付這些人的崗位培訓費用。

感興趣的業主可發電子郵件申請,詳情可查詢勞工廳網站。
[email protected]
www.labor.state.ny.us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