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慧萍個人演唱會 魅力不減當年

【新唐人2010年12月13日訊】發過26張專輯,曾是大家心目中玉女偶像歌手的林慧萍,10日晚間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吸引將近3,000名歌迷,共襄盛舉,連歌手洪榮宏、藝人賀一航也到場支持,再次證明林慧萍的魅力,依舊不減。

穿著一襲酒紅色深V禮服,歌手林慧萍一出場,小露性感吸引歌迷目光,一首耳熟能詳的「新戀情」,更炒熱臺下氣氛。

輕快曲風,配上長裙飄逸,展現可愛一面;接著一首「滿天小星星」溫柔慢歌,讓歌迷回味無窮。

歌手林慧萍:「(林慧萍,我愛你。)是誰?我要確定一下,因為目前我是單身。」

男粉絲大方表白,林慧萍開玩笑解釋,不過這次演場會不見前夫,主持人張菲也沒出現,林慧萍一個人站在舞臺上,唱起「我是如此愛你」,格外深情。

歌手生涯中第3次演唱會,吸引3,000多名歌迷到場相挺,儘管感情路上不順遂,這一刻歌迷的支持與祝福,讓她倍感溫馨。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