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各界支持法輪功護人權反迫害

【新唐人2010年12月13日訊】12月10日是國際人權日,香港法輪功學員星期日舉行“護人權 反迫害”集會遊行,受到香港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多位知名人士發言,一致表明無懼中共殘暴政權,將繼續為中國大陸民眾爭取人權自由。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斥責中共對法輪功和維權人士的迫害從未停止過,其暴行令人髮指,他相信中共暴政不可能長久。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希望大家繼續,堅持大家的信念,繼續爭取正義和真理。」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透過錄音發言表示,台灣立法院日前通過決議要求政府禁止嚴重違反人權的中國官員或高幹來臺。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也希望香港、其他國家及地區,一起共襄盛舉,國際社會應該以強大的民意,共同制止嚴重迫害國際人權的中共。」

民主黨主席、立法會議員何俊仁強調,絕不能向中共專制政權屈服。

香港民主黨主席何俊仁:「對它壓迫有很不同宗教信仰、不同種族的人士的種種暴行,我們要提出我們的聲討。」

民主黨中委林子健指出,中共對民間的一舉一動,其實非常害怕。

香港民主黨中委林子健:「因為它滅亡的一天將會來到,它知道自己將會滅亡,所以它恐懼,所以它害怕。」

集會結束後,5百多人的遊行隊伍在天國樂團的領頭下,下午2點半出發。

遊行隊伍途經旺角、佐敦和尖沙咀等九龍區最熱鬧的街道,吸引中港二地的居民和海外遊行駐足觀看。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