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舉行公司品牌聖誕樹大賽

【新唐人2010年12月13日訊】馬上就要到聖誕節了,您一定在大街小巷商場和親朋好友家裡見過很多,各式各樣的聖誕樹。但是我們下面要展示給您的聖誕樹,您一定沒有見過。最近, 印尼雅加達的一家商場舉行了別具一格的公司品牌聖誕樹製作大賽, 參賽的公司們都使出渾身解數讓聖誕樹顯示出公司的品牌特徵。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一共有九家公司參加了這個比賽, 大家用的製作材料可謂各式各異。

比如著名意大利汽車品牌蘭博基尼, 製作了一顆由黑色半透明塑膠板構成的聖誕樹,像征著蘭博基尼車的力量和陽剛之氣。

而可口可樂公司不甘示弱,用幾百只綠色雪碧塑料瓶搭成了18層的聖誕樹,並用可口可樂的經典紅綢帶環繞樹身, 加上頂部由40個可樂瓶組成的星星,真是別出心裁。

還有微軟公司的聖誕樹,由幾百塊電路板做成, 樹上挂滿了鼠標和鍵盤, 讓人忍俊不禁。

除此之外,還有聖誕禮物公司、建筑公司、 林業公司等參加了比賽。林林總總的聖誕樹顯示出了各個公司的品牌特色, 也為這個節日帶來了更多美麗和歡樂。

新唐人記者雅加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