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車展落幕 商家訂單猛增

【新唐人2010年12月13日訊】12月12號,第31屆泰國汽車博覽會在曼谷落幕。這次博覽會上各汽車製造商收到的訂單數量比起往年要多了很多。

從12月1號起,來自13個國家的36家汽車製造商和3家摩託車製造商參加了這次泰國汽車博覽會。

組織者說,博覽會的第一週,總訂單數量就達到了10447單以上,而去年博覽會第一週訂單數量是8300單,預計提前預購的汽車數量將達到27000輛以上。小型低排放量的車是今年車展的熱門,可謂對全球綠色化趨勢的呼應。

參展的印度汽車製造商塔塔公司泰國分部副總裁阿比海其•斯塔卡林(ABHICHET SITAKALIN)對泰國汽車市場十分樂觀,他說:“2010年泰國市場汽車銷售量已經達到了75萬臺,去年同期銷售量是50萬臺。我們認為這個數字還會上升10%。”

組織者估計,這次汽車博覽會將帶來230億泰銖銷售額。

新唐人記者林一編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