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熊》新3D電影美國首映歡樂多

【新唐人2010年12月12日訊】讓大人和孩子們期待已久的喜劇動畫片《瑜伽熊》(YOGI BEAR)的新3D電影,星期六(12月11號)在美國洛杉磯首映,現場明星捧場,歡樂多多。

喜劇動畫片《瑜伽熊》,在過去的50年,伴隨著幾代人成長,這次搬上3D大熒幕,裡面的主角瑜伽熊和布布熊(BooBoo),還是一貫的俏皮又搞笑,它們不斷的製造各種惡作劇,跟哲理斯通公園(Jellystone)的看守史密斯(Ranger Smith)玩遊戲。而瑜伽熊為了吃到美味的野餐,總是費盡心思,不惜上天下海,但卻處處遭遇尷尬。後來,兩隻熊不幸面臨安樂窩被砍伐的危險,所以很快跟史密斯盡釋前嫌,聯手挽救哲理斯通公園。

週六在洛杉磯的首映式紅地毯,群星薈萃。

能為陪伴自己長大的卡通偶像瑜伽熊配音,加拿大演員艾克羅伊德(DAN AYKROYD)回憶起童年時魁北克的冬天,他說:「那時候,瑜伽熊和布布熊,就是我的温暖。」

布布熊的配音演員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也感慨,自己深愛瑜伽熊。他說:「你知道,瑜伽熊和布布熊是那種經典、標誌性的卡通人物。」

3D電影版《瑜伽熊》即將於12月17號在北美公映。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