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多夫長子自殺身亡

【新唐人2010年12月12日訊】星期六,馬多夫的長子,馬克‧馬多夫被發現在紐約市的一個公寓內自殺身亡。

馬克‧馬多夫現年46歲。他的父親伯納德‧馬多夫因製造龐氏詐騙案正在服刑150年監禁。星期六正是馬多夫被捕的兩週年。

紐約警察局局長透露,馬克‧馬多夫被發現時,已經在公寓起居室的一個鐵管子上上吊死亡。他死前向家庭成員留下了電子郵件,但自殺現場沒有書寫的遺言。

馬多夫的兒子曾經在他經營的對沖基金中工作。遭受詐騙案損失的投資人一直懷疑馬多夫的兒子、妻子和其他家庭成員,認為他的家庭成員不可能對這一騙局一無所知。

本星期早些時候,受害者的委託人向馬多夫的5名孫子女提出民事訴訟,要求他們償還轉到他們名下的幾百萬美元。

到現在為止,還沒有任何馬多夫的家庭成員遭到刑事訴訟。

近來,馬克‧馬多夫因為可能遭受刑事訴訟而備受困擾,但是刑事訴訟並不會馬上開始。

在過去兩年間,馬克‧馬多夫沒有和他的父母通話,在他父親被捕之後,他曾經試圖在華爾街尋求交易員的職位,但未能如願。

新唐人記者陸遠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