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在歐洲(2010)

【新唐人2010年12月8日訊】視覺盛宴 展現純正中國古典舞蹈音樂

2010神韻在歐洲

從春寒陡峭的三月到綠樹成蔭的仲夏,神韻藝術團走遍歐洲,以精湛的中國古典舞及融合中西方音樂創作重現中國傳統文化的獨特魅力,為這塊有著深厚文化傳統的土地指出新的藝術發展方向。得到歐洲藝術文化界、金融界以及當地華人等社會名流的盛讚,好評如潮,也創下了讓國際藝術界驚歎的成績。

神韻演出全善全美,傳播著對神的敬仰和感恩,歌頌著信仰的堅定,純正向善的精神,深深觸動著現場觀眾的心靈深處。

人們紛紛驚嘆於神韻世界頂級製作水平,演出盛況在世界影藝之都好萊塢引起轟動。劇院內好萊塢明星及名流冠蓋雲集,觀眾們如沐春風,沉浸在精美絕倫、內涵深邃的神韻演出中。

神韻演員演出的中國古典舞剛柔並濟、或氣勢恢弘、或清逸柔美,其內涵深邃高遠,令現場觀眾百般回味。

從觀眾發自內心的讚嘆中,人們不難看出,神韻是當之無愧的「世界第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