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念萱姊弟 勇闖演藝圈

【新唐人2010年12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9日電)政大四姬中的柯念萱接下公視新節目「就是愛運動」主持棒,而她的弟弟柯傑夫是伊林男模,姊弟倆一起勇闖演藝圈。柯念萱說,父母力挺支持他們,希望能和弟弟闖出一番成績。

「就是愛運動」是公共電視和教育部合作推出的新節目,11日起每週六下午4時推出,由台美混血的柯念萱與藝人張洛君主持。

柯念萱在大學時曾參加國標舞社團,現在則愛上現代舞和街舞,她說,舞蹈不但可以維持好身材,還可以舒壓。她也曾透過單車代步,成功從60幾公斤,瘦身到50公斤。

  主持「就是愛運動」後,她更愛上國術和射箭。大學曾參與小劇場的她,期待能有拍戲的機會。

柯念萱說,和張洛君主持「就是愛運動」,學到很多主持的訣竅。她的弟弟柯傑夫是伊林模特兒公司旗下男模,姊弟倆一起勇闖演藝圈。柯念萱說,之前父母不了解演藝圈,會比較擔心,現在則是力挺支持,希望能闖出一番成績。

「就是愛運動」專訪台灣各地優秀的體育學校,拍攝選手培訓的辛酸,以及教練與運動員間的溫馨互動,並介紹運動傷害及相關保健知識。

張洛君透露,自己從小就愛運動,卻不了解如何防護,結果搞得從頭到腳都是傷。他說,打籃球時頭頂被人用牙齒撞傷,練跆拳時,左嘴角被人打傷,縫了15針。

但張洛君不改喜愛運動的個性,不但活躍在明星籃球隊,更拍攝運動紀錄片,還創辦了單車雜誌,光是單車就有5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