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嘉義市議會通過 拒人權惡棍來臺

【新唐人2010年12月8日訊】嘉義市議會12月6日通過了「不邀訪、不歡迎、不接待任何涉有重嫌的中共官員及高幹來訪」的人權議案,成為第六個拒絕人權惡棍來臺的縣市。

嘉義市議員蔡文旭表示,議會一致通過「不邀訪、不歡迎、不接待任何涉有重嫌的中共官員及高幹來訪」的決議,呼籲中央政府禁止人權重犯入國。

嘉義市議員蔡文旭:「中國的政府對這個人權的這個不重視,或是甚至有關連涉入侵犯人權的這個事實的話,我想任何國家都應該要比照辦理,也就是像今天嘉義市議會通過一樣,把他列為不受歡迎的人,我們也不歡迎他來台灣。」

嘉義市議員王美恵:「每一個都是這樣啊,都認同人權,要保持下去,人權去到哪兒都是一樣,全世界都為了人權在保持下去。」

在12月10日世界人權日之前,嘉義市議會也跟進通過這項提案,成為第六個通過拒絕人權惡棍來臺的縣市,表達了台灣民眾維護人權的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侯瑞霞、方雅嫻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