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人菜譜多倫多發行

【新唐人2010年11月30日訊】一說到糖尿病,很多人就想到要控制飲食,那麼到底如何控制呢?根據華人飲食習慣,結合本地食才,新書《糖尿病之飲食智慧》給大家提供了健康菜譜

今天(11月29日),在南河谷社區健康中心,多倫多東部糖尿病社區教育網(DECNET)推出了這本新書,希望能幫助糖尿病患者走出甚麼都不敢吃的誤區,增加飲食的樂趣。柱候牛腱、冬菇燴小唐菜、黑糯米紅豆沙,葷素搭配,看著就讓人很有胃口。

作者註冊營養師張敏兒:“可以控制血糖、血脂、血壓等等。在脂肪方面,適當控制,會減少患(糖尿病併發症)心臟病的機會。”

而且書中的菜得到了專家的肯定。

糖尿病大多地區協調中心史蒂芬•邁凱輪(Stephanie Maclaren):“它們被試驗,改變,試驗,然後再試驗,這些菜非常好。”

這本書不僅對糖尿病人有幫助,對健康人也有益。

多倫多市民梁國雄先生:我們吃了血糖也可以保持的很正常,很好很好。

這本書也考慮到不會看中文的讀者,有英文對照,有興趣的觀眾可以在網站免費下載。www.srchc.com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