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花博燈會 招徠紐約客前往觀光

【新唐人2010年11月29日訊】為了慶祝中華民國建國百年,台灣觀光局今天在紐約華僑文教中心舉辦臺北花卉博覽以及2011年台灣燈節說明會,希望結合兩大盛事,吸引觀光遊客前往旅遊觀賞。

台灣觀光局今天舉辦國際花卉博覽會特別說明,希望吸引旅客前往台灣觀光。

台灣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明年因為是建國百年我們有一些配套措施,臺北花博以及2011的台灣燈會能夠藉這個機會來結合兩項大型的賽會,吸引國際人士來台灣來旅遊〉”
與會民眾在聽完說明會後,紛紛表示感興趣前往台灣參與這兩項台灣的國際賽會。

範揚盛:“我大概明年的一月我在回去。”

張秀屏:“那我們預算可能在過完中國年以後在花博會結束以前,我們商會會安排一團人一行到臺北去到台灣。”

2011台灣燈會將於苗栗竹南運動公園舉行,藉時將點亮創世界記錄百兔燈,與民眾分享建國百年的喜悅。

新唐人電視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