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長競選落幕 郝蘇差17萬

【新唐人2010年11月28日訊】來看到一級戰區,臺北市的部分,尋求連任的臺北市長郝龍斌票數一路領先,順利當選,而民進黨臺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晚間8點在得知選舉結果大致底定後,向支持者發表演說。蘇貞昌坦然面對敗選結果,他也希望自己這次不謾罵、不抹黑的選舉方式,可以成為未來選舉的典範。

記者李晶晶:「兩黨首次在臺北一對一對決,國民黨郝龍斌開票領先。」

臺北市市長郝龍斌:「這是我們對臺北未來的選擇,各位好朋友,這次市民的聲音,郝龍斌都聽到了,我們的台北未來要朝國際化開放來發展,大家說對不對?(對)」

郝龍斌除了發表自己的當選感言,也請支持的選民一為連勝文加油。

臺北市市長 郝龍斌:「大家都跟我一樣希望勝文能夠好好養病,早日康復。我們一起安靜下來,為他的健康祈福、祈禱。好不好?(好)」

請各位雙手合十,我們一起來為連勝文加油打氣希望他能夠早日康復。

記者李禎:「蘇貞昌陣營,表演節目一個接一個,支持者屏氣凝神。」

民進黨臺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大家夜以繼日,没日没夜的努力,特別要感謝所有人的支持,但是結果不能入大家的預期,如大家的心意,是我對不起你們。(坦然面對、尊重市民的抉擇、也向對手致意」。他感謝競選團隊的努力與市民支持,但結果不如預期,是我對不起你們)。」

儘管敗選,不過有多數選民認為,蘇貞昌為這次的北市選舉開啟了新的選戰方式,蘇貞昌也期待這樣的選舉能成為未來的典範。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郭雲開、李禎、李晶晶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