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人一壘手佛多 奪國聯MVP

【新唐人2010年11月23日訊】(中央社紐約22日路透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國家聯盟今天宣布,協助辛辛那提紅人(Reds)15年來首次打進季後賽的一壘手佛多(Joey Votto),今天以壓倒性票數奪得最有價值球員(MVP)。

27歲的佛多在美國棒球作家協會(Baseball Writers Association of America )32張第一名選票中,拿下31張。

佛多在打擊3冠王項目全名列前3,他的.324 打擊率,在國聯排名第2、37支全壘打和113分打點都名列第3,但上壘率(.424)高居國聯第1。

獲得另1張第1名選票者是聖路易紅雀(Cardinals)的普侯斯(Albert Pujols),他另拿下21張第2名選票。

曾獲3屆MVP的普侯斯,是上2屆最有價值球員,今年有42支全壘打和118分打點,平均打擊率.312;科羅拉多洛磯(Rockies)外野手龔薩雷茲(CarlosGonzalez)名列第3。(譯者:中央社王黛麗)99112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