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千年古寺成監獄 專關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2010年11月20日訊】擁有一千多年歷史的四川省彭州市的三聖寺,本應是晨鐘暮鼓、青燈禮佛的修行場所,但是,現在卻成為彭州當局關押法輪功學員、強制他們放棄信仰的監獄。今年6月至今,彭州市當局將法輪功學員不斷從周邊鄉鎮綁架到這裡進行洗腦。

今年六月以來,彭州市「六一零」、政法委在周邊各鄉鎮有計劃的綁架法輪功學員。據知情人透露,已經證實有十四人被關押在三聖寺洗腦班

在這裡每個法輪功學員由二個人包夾,包夾和法輪功學員同住一房,時刻不離。法輪功學員吃、喝、拉、撒均在十平方米左右的小屋內。洗腦班每天強迫他們看誹謗法輪功的錄像,還在飯菜中投入不明藥物,法輪功學員吃了後,出現頭暈、噁心、無力等症狀。

當局辦洗腦班的費用由市屬鄉鎮等基層單位攤派,凡被攤派到的鄉鎮、單位要出資一萬、幾千、幾百元不等。

洗腦班的包夾大多是「六一零」、政法委官員親屬擔任,他們每月包吃包住,當局還另外發給高額獎金,在三聖寺內隨時都停有幾輛小車供他們使用。據洗腦班內部人員披露,每轉化一個法輪功學員,洗腦班可以得到5萬元的獎勵。

新唐人記者岳清、朱君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