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公德心運動聯會慶祝成立5週年

【新唐人2010年11月20日訊】美國法拉盛社區華人公德心運動聯會11月18日晚在法拉盛舉辦五週年慶祝餐會。來自社區的200多名支持者出席了活動,請看詳細報導。

這次是法拉盛社區華人公德心運動聯會成立以來首次舉辦的慶祝餐會。這次的活動得到了社區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市議員顧雅明、州眾議員孟昭文與會,並分別送上褒獎狀,肯定法拉盛社區華人公德心運動聯會對法拉盛清潔衛生以至帶動整個社區的生活和工作環境的美化所做的努力。

“愛我法拉盛從心做起”是華人公德心運動聯會一直向社區民主推廣的口號,希望通過這樣的活動帶動法拉盛地區的清潔工作,僅今年就有上萬人連名簽署支持這個活動。

朱寶玲:“我相信這個成果是一點一滴纍積起來的,我們雖然成效不是那麼大,但是我相信我們潛移默化,點點滴滴的把這個成效做出來推廣到社區。”

晚間,華人公德心運動聯會還向3家華人超市和10家餐館頒發了優質餐館和超市的獎牌。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