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男子慶祝吉尼斯日

【新唐人2010年11月19日訊】土耳其男子蘇爾坦.科森(Sultan Kosen,)以驚人的246.5公分(8英尺1英吋)身高成為吉尼斯世界最高記錄保持者。18日(星期四),科森出現在裏約熱內盧慶祝吉尼斯日。科森談到了身為世界最高的人對他生活所帶來的不便。

當蘇爾坦.科森(Sultan Kosen)進入慶祝吉尼斯世界記錄日的新聞發佈會時,所有的相機都必須高高朝上,才能拍攝到這名世界最高的男子。

20歲時,科森成為世界上最年輕的、身高超過243.8公分(8英尺)的人,不過,這對他來說只是多了一個世界記錄。

現在 27歲的科森還保持著吉尼斯最大腳92.7公分(36.5英吋)的世界記錄,他的手也是世界最大的,從手腕到中指尖端長27.5公分(10.83英吋)。

現在是國際名人的科森表示,現在生活上最困難的事情就是找到合適的衣服和鞋子。

科森小時候,醫生在他身上檢查到一個腫瘤,已對他的腦垂體造成傷害,並釋放出過多的生長激素。

2007年動手術取出腫瘤之後,他終於停止長大。

新唐人記者 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