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市場掃票 小助選員吸睛

【新唐人2010年11月14日訊】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星期天一早就趕到永和的永安市場拜票,現場還有一名五歲的超級助選員,相當吸睛。談到近日常與對手蔡英文「行程強碰」,朱立倫認為是選舉正常現象。

小小助選員:一號朱立倫,一號朱立倫,拜託,拜託, 稚氣的聲音,喊著要大家支持朱立倫,這位五歲的小女娃,走在拜票隊伍最前面,立刻吸引民眾的目光,不過被問起朱立倫要選甚麼,小小助選員可就漏氣了。

小小助選員VS.記者你知道她們在投甚麼嗎) (搖搖頭) (不知道喔) 為了鞏固基層選票,朱立倫一個接著一個握手,對於近日常與對手蔡英文在公開場合短兵相接,朱立倫說,沒有搶地盤的問題。

新北市長候選人(國)朱立倫: 最後的掃街拜票,或者是市場啊,或者是任何的遊街的時候,都會碰到,這很正常的。

新北市長候選人(國)朱立倫VS.記者: (另外大陸那邊好像看好藍營的選情,所以江陳會都在12月都舉行,並沒有延後,你怎麼看。) 我倒不這樣認為,我覺得這是兩回事吧,我覺得選舉歸選舉,台灣一天到晚都有選舉,該做的事情還是繼續做。

投票日只剩不到兩個禮拜,不管是海內外的選票,朱立倫全都積極爭取,就是希望能拉開與對手的差距。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