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世界冠軍 巴西險遭攻擊

【新唐人2010年11月7日訊】(中央社聖保羅7日路透電)一級方程式賽車(FormulaOne)世界冠軍巴頓(Jenson Button)和他的邁凱輪(McLaren)車隊表示,巴頓6日驅車離開巴西大獎賽賽車場時,遭遇一起武裝攻擊未遂事件,毫髮無傷逃離現場。

  當一群持槍男子衝向他的座車時,一年前在巴西贏得世界冠軍的巴頓,正身處英特拉格斯賽車場(Interlagos Circuit)外面的道路上。

巴頓告訴英國週日郵報(Mail on Sunday):「我們正從賽車場回來,在賽車場外一個貧民區的擁擠道路上緩慢行駛。」

  「我看到一隻可愛的狗跑出來,然後又看到一名男子拿著槍,我問道:那是槍嗎?司機立刻急轉彎並猛踩油門加速。」

  邁凱輪車隊在稍早一項聲明中說:「我們接著看到6名男子,都拿著機槍。」聲明說,司機是一名訓練有素的武裝警察,立即駕駛車隊提供的防彈賓士轎車,將巴頓帶離險境。(譯者:中央社郭傳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