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加入臉書 能看不能戳

【新唐人2010年11月7日訊】(中央社倫敦7日法新電)英國皇室老早就在使用推特(Twitter)和影音串流網站YouTube,現在更於社交網站臉書(Facebook)設立專屬網頁。

  英國皇室網頁除了有照片、影音和新聞,也有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查爾斯王儲和他兩個兒子威廉和哈利王子的演說。

  然而,想要「戳」(poke)女王、成為她臉書朋友,或在她塗鴉牆留言的用戶,恐怕要失望了。

  皇室在臉書設立的是網頁,而非個人資料,代表臉書追隨者只能從動態消息(news feed)收到最新貼文通知。

  白金漢宮不時會強調女王勇於嘗試新媒體。

  皇室官員表示,女王有黑莓機、iPod,更早在1976年,就在軍事基地發出過第1封電子郵件。

  白金漢宮2007年在YouTube架設皇室頻道,2009年加入微網誌推特,在照片分享網站Flickr也有專屬頁面。(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