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環保與愛 馬修‧連恩演奏新作

【新唐人2010年11月7日訊】加拿大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週六(11月6日)在臺灣花蓮舉行一場低碳音樂會。現場演奏了多首膾炙人口的樂曲,讓民眾一飽耳福;馬修‧連恩把對白海豚生態的關心,創作成新曲,希望喚醒更多人對生態的重視。

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演奏為關心白海豚生態而做的新曲,希望透過自己的音樂理念與聲音,將「環保、關懷、愛」傳遞給更多人。

馬修‧連恩:「我們一定小心我們的大自然、我們的文化,還有我們的世界,我們的地球是很小的島,我覺得現在的世界,我們沒有關心我們的小的島。」

馬修‧連恩曾說,花蓮是他最喜愛的地方之一,他深受花蓮的好山好水感動,創作「雨花蓮」,現場讓聽眾再次重溫這些悠美的旋律。

聽眾:「真的好喜歡他這種演奏方法,還有他所選的曲目,都是滿溫馨、滿有迴響的感覺。」

聽眾:「而且他現在還加胡琴,加長笛,特別好聽。」

聽眾:「很棒,很好聽,非常好聽。」

花蓮縣長傅崐萁:「從現場爆滿的程度就可以看得出來,多麼的famous,大家都想要來一睹廬山真面目,我希望有空要常來。」

身體力行,馬修‧連恩用最溫暖的音樂創作來傳達環保的理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楊亞倫、張莉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