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學女教師因信仰被判刑

【新唐人2010年11月6日訊】北京中央民族大學文傳學院教師、法輪功學員梁波被中共當局關押五個多月後,由於拒絕放棄修煉,十月二十二日,被海淀區法院判刑三年半。

在今年九月八日海淀區法院的庭審過程中,法庭無法出具任何證據證明梁波有罪。據旁聽了整個庭審過程的梁波丈夫的一位同事介紹,海淀區法院法庭在十四個方面執法不公或違法。

梁波的丈夫告訴記者,庭審前當局阻擋律師與梁波會面。

梁波的丈夫:「從她宣判前的一天,我們就申請會見,看守所一直在阻撓會見,到現在律師還沒見到人。」

梁波現在身體十分虛弱,骨瘦如柴,已無力行走。十月二十二日法庭宣判時,被護士用輪椅推著進入法庭,她用力支撐自己的身體當庭抗議,表示:要上訴!修煉法輪功沒有罪。

她的丈夫和律師也在積極幫助她上訴。

梁波的丈夫:「因為有些法律文件需要梁波來簽署,他們一直在阻撓,包括我們現在需要梁波簽署的上訴狀也一直被阻撓。」

今年五月二十日梁波被海淀分局警察綁架,在看守所關押中,警察野蠻毆打她,不讓她睡覺,一個體重一百五十多斤的警察還坐到梁波胸部,並用左腿壓她的胸部,導致她胸腔軟骨斷裂出血。

擁有經濟學學士學位和新聞學碩士學位的梁波,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從1999年中共開始打壓法輪功後,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多次受到當局的關押,被中央民族大學停職並開除。

新唐人記者鄭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