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者:美兩黨分控兩院有利市場

【新唐人2010年11月4日訊】德國證券公司CBS(Close Brothers Seydler)首席交易員奧利弗羅斯星期三表示美國中期選舉共和黨的勝利,雖然對美國的政治前景也許不利,但兩黨制衡卻是投資者喜歡的穩定環境。

美國選民在中期選舉用選票表達對奧巴馬總統施政的不滿。不只將民主黨在國會的控制權交給共和黨,還大幅增加了共和黨在參議院的席位。民主、共和兩黨分控參、眾兩院,所製造出的制衡效果,卻正是投資人喜歡的穩定環境。

德國證券公司CBS(Close Brothers Seydler)首席交易員奧利弗羅斯(Oliver Roth)在法蘭克福表示儘管分裂的美國國會將更難推行新的法案,但卻可能減少市場的不確定性。

德國證券公司CBS(Close Brothers Seydler)首席交易員奧利弗羅斯(Oliver Roth):
“(期中)選舉過後,我們必須承認,在政治上,參議院和眾議院的分裂是消極的。不過,在經濟上,華爾街喜歡這樣的環境,因為我們重視的是短期路線,而且我們希望有一個穩定的環境來計劃與實行交易。”

歐洲股市德國DAX指數、英國富時指數以及法國CAC指數在星期三早盤交易中都是小幅上揚的局面。交易員表示,投資人還是很謹慎的在觀察美聯儲任何更進一步的量化寬鬆計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