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哥接班人 法國來的小保羅

【新唐人2010年11月4日訊】(中央社柏林3日法新電)在世界盃足球賽期間精準預測出所有比賽結果,讓全球驚豔的章魚哥保羅的接班人保羅2世,今天在德國風光亮相。

為了紀念在上週去世的章魚哥,這隻新來的頭足類動物也叫作保羅,在全國電視轉播的儀式中,牠被優雅的送進水族箱。

比起喜愛媒體關注的保羅,小保羅一開始好像比較害羞,當攝影機拍攝時,牠緊緊的貼在水族箱牆壁上。

由於全球都非常關注小保羅,這座位於德國西部奧柏豪森(Oberhausen)的水族館,必須限制入內拍攝的攝影師人數。

水族館員工告訴法新社,「我們在(法國南部的)蒙貝列(Montpellier)附近找到小保羅。」

不過,對於保羅2世是否能和保羅1世一樣,讓簽賭站大失血,讓全球賭客賺飽飽,水族館這次沒有把話說得太滿。

水族館發言人姆茨格(Tanja Munzig)在聲明中說:「沒有人知道小保羅是否能繼承老保羅的衣缽。」(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