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時報》舉行十週年報慶

【新唐人2010年10月31日訊】為慶祝創報十週年,《大紀元時報》紐約分社於10月29日晚間於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內的Terrace On the Park舉辦了盛大餐舞會,中西社區各界人士五百多人出席。

眾位來賓一同切下生日蛋糕,為大紀元時報創報十週年慶賀,出席活動的中西社區各界人士五百多人一同見證了這一時刻。

紐約州眾議員邁克‧本杰明(Michael Benjamin)為《大紀元時報》頒發褒獎。還有2位州長、61位紐約和康州聯邦議員、州議員及紐約市議員等政府各界官員和代表為本報發來了褒獎及賀信。而中華民國僑務委員長吳英毅也特別發來賀信。

紐約州聯邦眾議員Carolyn Maloney親自為正在參選紐約州參議員的通尼‧艾維樂(Tony Avela)和社區人士瑪莎(Martha Flores-Vazquez)分別頒發了「傑出領袖獎」和「公益維護獎」。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則為聯邦小商業署紐約區主任和其華裔專員郭曼麗分別頒發了「傑出服務獎」和「社區服務獎」。

紐約中華公所伍權碩主席、法拉盛華商會杜彼得總幹事、紐約韓人協會河龍化會長等僑界領袖們,紛紛發言對大紀元時報十年來的不懈努力和豐碩的成績表示讚賞和祝賀。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